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尾椎傷勢如何? 勇士總教練出面說明

2021/03/18 14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以108:94擊敗火箭,賞對手難堪18連敗,但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卻因傷退場,嚇出眾人一身冷汗,幸好柯瑞傷勢似乎不重,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表示,柯瑞可能明天就會回到球場練習。

柯瑞尾椎受傷。(法新社)

柯瑞今在第3節終了前,外線拔起來跳投後,重心不穩跌出場外,卻尾椎先著地,痛苦表情全寫臉上,最終走回休息室檢查,未再回到場上,柯瑞此役攻下18分、8助攻。

勇士總教練柯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賽後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Anthony Slater詢問勇士總教練柯爾,柯瑞目前的傷勢,柯爾說道:「不確定柯瑞是否能打下場面對灰熊的比賽,但柯瑞自己覺得傷勢大約下週左右就會好起來,我們就拭目以待吧,大家不要覺得他好像要缺陣1週的樣子,據我所知,他明天可能就會回到球場練習。」

《ESPN》記者Nick Friedell則在推特寫道,「柯爾說柯瑞目前沒有照X光,且不認為需要進行其他檢查,柯爾抱持樂觀的想法,認為在痠痛消退後,柯瑞就能重返賽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