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霆狂囤積未來資產 未來7年擁有35個選秀籤

2021/03/18 16:02

亞里札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已連續五年晉級季後賽的雷霆,本季目前戰績17勝23敗,在西部排名第12,距離第八名的季後賽門檻還有4.5場勝差,球團持續將目光放在未來,今天將35歲老將亞里札(Trevor Ariza)交易至熱火,並換來熱火雷納德(Meyers Leonard)和2027年的次輪選秀籤。

雷霆近幾年不斷將主力球員交易,包括P.喬治、魏斯布魯克和保羅等明星球員,也因此囤積了一堆選秀籤。

總計雷霆未來7年,將有多達19個首輪籤,與16個次輪籤,未來的潛在戰力相當驚人。

雷霆陣中已沒有超級球星,目前以年僅22歲的吉爾吉斯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為重建核心,本季他場均貢獻23.6分、6助攻和4.8籃板,得分高居全隊第一,其中9度轟破30分,包括一場單場42分的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