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A傷約會福原愛出租車!傳橫濱大谷翔平不賠錢

2021/03/18 16:16

福原愛(左)、江宏傑婚姻觸礁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、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,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,已當媽媽的愛醬,被拍到與高帥男開車共遊橫濱約會過夜後,日媒《女性SEVEN》接獲原車主爆料,指稱對方還車後車身不但被A傷,要求賠償修理費用更已讀不回,而且副駕座位還留有數個女用髮圈,高度懷疑是小愛遺留物品。

日媒指出,這位外型與長相神似旅美職棒名將大谷翔平的A男,與福原愛甜蜜出遊所開的車輛,原來是透過共享租車系統租來,但還車後車主檢查車況,卻發現車身有明顯擦撞受損痕跡,要求租車的A男支付5萬日圓(約1.3萬台幣)修理費用,但對方收到訊息卻已讀不回,甚至事後也沒拿出足夠的賠償金,氣得該車主決定踢爆此事。

這位被日媒稱為「橫濱大谷翔平」的A男,傳為比小愛年紀小幾歲的菁英白領,在東京大型企業上班,年收入逾1500萬日幣(約395萬台幣),但不倫緋聞爆發後,日常生活大受影響,據說他為了避風頭,已把自己在網路社群所有照片刪除,連公司員工資料也都跟著消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