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妙!塞揚強投「國王」拚東山再起 春訓卻傳傷情

2021/03/18 17:48

赫南德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塞揚強投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休賽季以小聯盟合約加盟金鶯,力拚東山再起,不料近日卻傳出傷情,歸期未定。

赫南德茲在美國時間週二面對光芒之戰先發,主投1局飆出2次三振、未被敲任何安打後就因手肘不適退場,他春訓至今表現不甚理想,累積5.2局失掉5分自責分,防禦率7.94,現在又傳出傷情,是否能順利擠進開季輪值還是未知。

「傷勢現在對他造成一點困擾,」金鶯總教練海德(Brandon Hyde)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他有點不舒服,所以我們讓他接受治療,目前歸隊的時間表尚未確定,我們會每天評估狀況。」

生涯前15個球季都待在水手的赫南德茲曾榮獲塞揚獎、投出過完全比賽、還有超過2500次三振的紀錄,是史上首位能夠在同一支球隊達成此3項成就的選手,只惜近年身手逐漸衰退,去年以小聯盟約轉戰勇士,春訓表現不俗、被認為有機會拿下五號先發之位,無奈在考量疫情之下,選擇退出賽季,今年則選擇來到金鶯,力拚東山再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