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如願被交易去爭冠隊伍 P.J.塔克深情發文謝火箭

2021/03/18 18:56

P.J.塔克被交易去公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1月完成四方交易,把哈登(James Harden)送走後,先前同樣傳出高喊「賣我」的大前鋒P.J.塔克(P.J. Tucker),就被視為是他們下一個要分道揚鑣的球員,而今火箭發動交易將P.J.塔克送去公鹿,這位鐵人悍將稍早也深情發文感謝火箭隊和整個休士頓。

塔克2017年和火箭簽下了一份4年3188萬美元的合約,本季還剩下一年合約,年薪約為800萬美元,塔克認為以他上季的表現,應該更值得加薪肯定,然而火箭一直拖延續約談判,又在去年2月季中交易截止日才決定執行他的球員選項,讓塔克相當不滿,先前受訪時就坦言想去需要自己的球隊。

而火箭今打包P.J.塔克、庫魯斯(Rodions Kurucs)以及一枚2022年原本屬於公鹿隊的首輪籤,公鹿則給出奧古斯丁(DJ Augustin)、威爾森(DJ Wilson)以及一枚2023年的未保護首輪籤。

「這很瘋狂,這是一個我全心全意愛著的地方,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休士頓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,這座城市從我來到那裡的第一天起就敞開懷抱擁住我,用所有的愛偷走了我的心,」如願被交易出去,P.J.塔克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感謝火箭,「在球場上我付出了我的血、汗水和眼淚,犧牲一切,只想為這座城市帶來一座冠軍。謝謝你休士頓,給了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,我不會輕易忘記這裡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P.J. Tucker(@pjtucker)分享的貼文

而自2017年7月2日轉戰休士頓,塔克共代表火箭出戰了268場比賽,場均拿下6.5分5.8籃板1.2助攻,值得一提的是,P.J.塔克在火箭效力的前3季中,從未缺席過任何一場例行賽,直到今年2月16日因為大腿受傷,才在當天與巫師之戰中缺席,高達連續267場出賽紀錄也中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