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聯盟推新政策獎勵接種疫苗 全隊都完成還有額外福利

2021/03/18 18:31

席爾瓦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官方今宣布已和NBA球員協會達成協議,頒發多項福利政策給已接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的球員、教練和工作人員,若全隊都接種疫苗還有額外福利,包含可隨時離開飯店房間等。

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,NBA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今公布疫苗接種的新政策,未來只要是完成疫苗接種的球員、教練、職員就無需隔離檢疫,休息日也不需實施篩檢,在家中可以與任何人互動、可以去戶外的餐廳用餐、四人同行的旅行不需預先做檢測。

NBA目前不強制所有球員和工作人員接種疫苗,但是仍祭出多項福利政策,鼓勵球員和職員接種疫苗,若全隊都完成疫苗接種則可享有額外福利,包含可隨時離開飯店房間、可參加個人的行銷活動、可舉行面對面的團隊會議、篩檢時間提早到下午5點前進行、球隊練習時不需配戴口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