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新洋投二軍開箱3.1局無安打 高國慶砲轟邦威

2021/03/18 18:50

飛利士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二軍今在嘉義球場迎戰富邦二軍,獅隊新洋投飛利士主投3.1局無失分、富邦洋投邦威則是主投4局挨了老將高國慶一發全壘打、失掉1分,富邦終場以4:3險勝。

來自委內瑞拉的統一獅新洋投飛利士,今首度在二軍出賽,登板3.1局未被敲任何安打、無失分、另有1次保送、飆出2次三振。獅隊隨後啟動牛棚、一共動用6位牛棚投手,李慶隆在9局被高孝儀敲出致勝安打、承擔敗投。

回鍋的富邦洋投邦威今則登板4局挨2安、包括被統一老將高國慶敲出一發陽春砲、失掉1分、另有1次保送、飆出3次三振。游霆崴今後援4局未挨任何安打,飆出7K無失分、收下勝投。

富邦打線今合計敲出11安、高孝儀、于森旭以及莊韋恩有雙安演出,獅隊方面,全隊合計6安、僅開轟的高國慶有雙安表現。

富邦洋投邦威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高國慶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