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搶搭鮭魚之亂風潮 改名「淑薇」送賽場毛巾

2021/03/18 18:54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全世界飽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,職業網壇也不例外,甫於澳網大滿貫勇闖女單8強的謝淑薇,返台休息調整期間,不忘關心國內時事話題,趁著當紅「鮭魚之亂」,她還在臉書粉絲團幽默發文:「改名淑薇,可領征戰世界的賽場選手專用毛巾一條。」

國內壽司郎「鮭魚」活動所帶起的改名風潮,近來隨著新聞效應持續發燒,南北各地都傳出有年輕人改名,爭相糾團去吃免費壽司,造成各界熱議,甚至被稱為「鮭魚之亂。經常上網與眾粉絲互動的謝淑薇,晚間也搶搭這股熱潮,自娛娛人搞笑說,只要改名「淑薇」就可獲得賽場選手毛巾,而且送完為止,欲改從速,很快吸引許多球迷湧入留言。

最妙的是,甚至還有「同名同姓」的粉絲上來留言,小薇也大方回應:「送兩條」,彼此互動相當逗趣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