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徐若熙真香!表現獲日媒關注 日本球迷這樣看

2021/03/19 07:41

徐若熙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20歲火球男徐若熙日前對兄弟的生涯初登板一炮而紅,吸引日本媒體「FULL-COUNT」的目光,昨晚特地撰文,以「台灣出現了超級新人」、「超乎想像的初登板」「這個變速球是世代最高」來形容。

內文指出徐若熙3.2局11個出局數全是三振的表現,在台灣國內外都引起了話題,包括WBSC官網報導、專門分析美國大聯盟投球影片的「棒球忍者」佛里曼(Rob Friedman)也轉貼他的投球影片,也提及徐若熙曾2度動刀的傷史。

日本雅虎下方按讚多的日本網友說到:「球威特別好,想知道來日本會不會升級,但應該會去大聯盟吧」「我認為這是世界級的直球和變速球!該記住的選手,想先看他來日職」「手腕運用像則本昂大、身體移動讓我想起岩隈久志,肩關節很柔軟,但如果像伊藤智仁會受傷的話有點恐怖」「投球躍動感讓我想起以前台灣的郭源治」「請務必來日本!」「奧川恭伸的完全體」「右手版的莫伊內洛」「想知道他的名字怎麼唸」等等。也有網友說「恩,王柏融」「看透火腿王柏融之後我已經搞不懂台灣選手了」。

徐若熙日前的投球片段引起台灣球迷熱烈關注,點閱突破20萬人次,還登上YouTube發燒排行第3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