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賣了! 羅利留暴龍打完本季

2021/03/19 08:50

暴龍老將羅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月25日的NBA交易截止日期即將到來,暴龍是否會將老將羅利(Kyle Lowry)交易出去,是近期關注的焦點之一,然而今日美媒有消息人士透露暴龍並不打算交易掉羅利。

將在交易截止日當天滿35歲的羅利交易傳聞纏身,與七六人、熱火以及快艇三支球隊都有過傳聞。而根據《TSN Sports》記者Josh Lewenberg報導,有消息人士透露,有意願交易的球隊已被告知暴龍不打算交易掉羅利,這名好手將可能會以暴龍球員的身分結束這個賽季。

羅利本人則是一直對交易等相關傳聞闢謠,並發表自己的立場,表達對暴龍的熱愛,曾表示會在暴龍隊中退休。羅利在2017年以3年近1億美元的合約續留暴龍,2019年雙方再簽1年3100萬美元延長合約,這分合約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到期。

羅利到目前為止出賽33場,場均繳17.8分、7.5次助攻、5.6籃板、1.2抄截,生涯目前出賽947場,平均得14.9分、4.4籃板、6.2助攻、1.3抄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