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小波爾菜鳥年超驚豔 老爸卻不滿意

2021/03/19 10:38

小波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黃蜂探花小波爾(LaMelo Ball)在NBA首個賽季就大放異彩,表現深受聯盟球員、教練,及老闆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稱讚,不過他的老爸拉瓦波爾(LaVar Ball)卻似乎不滿意。

未算上今日,小波爾目前出賽39場,繳出均15.7分、6.2助攻、5.9籃板,更是有多場打出大三元成績,直接坐穩球隊先發,不過拉瓦波爾在接受《ESPN》採訪時,認為小波爾可以更好,「因為我一直在看他比賽,就像他之前在JBA (Junior Basketball Association),我們去了很多不同國家比賽一樣,他一直在和成年人比賽,不過現在只差在聯盟的不同。」JBA是由拉瓦波爾在2017年親手創立的。 

此外拉瓦波爾也提供可以讓小波爾變得更好的辦法,表示如果小波爾能和兩位哥哥一同打球,並加入同一支球隊,那這支球隊將能翻轉NBA。目前大哥波爾(Lonzo Ball)效力NBA鵜鶘隊,二哥里安傑羅波爾(LiAngelo Ball)在去年被活塞裁員後,目前未效力任何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