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防疫有成!洋基、大都會獲准開放20%球迷入場

2021/03/19 09:50

洋基主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球季將於美國時間4月1日展開。隨著紐約市的感染率下降,並趨穩定,所在地的洋基、大都會兩支球隊獲政府許可,將開放球場容量的20%觀眾人數。

紐約州州長古莫(Andrew Cuomo)今日在記者會上宣布,紐約的兩支大聯盟球隊可開放球場容量20%的球迷人數。洋基將可在4月1日對上藍鳥的主場開幕戰開放多達10,850位球迷進場,而大都會4月8日迎戰馬林魚的主場開幕戰則可開放多達8,384位觀眾入場。另外參與者必須提供疫苗或檢測陰性的證明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紐約市在1月中時的感染率開始下降,並趨穩定,政府也一直設法要讓職業運動球隊開放球迷,古莫說:「數字正在下降,我們必須該往前進了。」事實上古莫早在1月NFL季後賽的時候就嘗試開放少數球迷進場,2月時也宣布室內比賽場館NBA和NHL的人數限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