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好消息!防守悍將「禿曼巴」回歸戰黃蜂

2021/03/19 09:36

卡盧索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雖然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持續缺陣,不過湖人傳來好消息,據《ESPN》報導,先前為配合NBA聯盟的相關腦震盪管制協定的替補悍將卡盧索(Alex Caruso)回歸了,今日也能在與黃蜂之戰中出場。

日前湖人在對上溜馬比賽中,卡盧索不慎在賽中頭部直接撞擊地板,也立馬退場,而據聯盟相關協定須缺席一陣子,該協定中提到,球員需接受各個階段的檢測,從騎腳踏車到完整籃球訓練上都不能出現腦震盪症狀,才能重回球場。卡魯索在這個賽季場均能繳出5.7分、2.7籃板和2.4次助攻,是球隊輪換陣容中重要的板凳戰力。

在湖人陣容不齊全之下,球隊先前更是打出悽慘四連敗,開季坐在西部龍頭的戰績也滑落至第三,而據Dave McMenamin在個人推特上指出,卡盧索因清除腦震盪協議,今對上黃蜂的比賽可以出場,這對湖人戰力上來說,是一大好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