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來台為兄弟開球 棒球女神自爆罹患投球失憶症

2021/03/19 10:50

稻村亞美曾來台為兄弟開球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5歲「棒球女神」稻村亞美在拍攝汽車廣告爆紅後,過去時常擔任比賽的開球嘉賓,不過近2年都未曾再登上投手丘,對此,稻村亞美接受《集英社》專訪時透露自己罹患了投球失憶症,但她力圖東山再起,盼能完成為日職12球團都開球的願望,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去大聯盟開球。

稻村亞美2015年因為拍攝汽車廣告的「神揮棒」一夕爆紅,形象健康又性感的她,且擁有棒球底子,瞬間成為棒球界的新寵兒,經常擔任比賽的開球嘉賓,她也曾來台為中職中信兄弟開球,個人最快球速達105公里。

由於稻村亞美開球過於頻繁,球速和控球有逐漸下滑的趨勢,她曾坦言肩膀操勞過度所導致,而3年前才發現自己患上投球失憶症,「本來可以做到的事卻做不到了,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打擊。」稻村亞美受訪時說道。

稻村亞美透露,雖然開球看似簡單,只要把球投出去就好,但開球不能重來,外界對於相當關注她的球速,同時這也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,沒投好就會相當鬱悶,有時候還會在沒熱身的情況下投球,這些也成為稻村亞美的罹患投球失憶症的原因之一。

稻村亞美坦言現在狀況依舊沒有好轉,不過她的肩膀和手肘因休養不會再疼痛,自己目前也積極在尋求協助和治療,她認為自己還能夠東山再起,因為她還有夢想還未完成,日職12球團開球制霸還差巨人和廣島,她會努力朝這個目標邁進,未來也有可能可以為大聯盟球隊開球,「開球女王」要活出人生的新篇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