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更改隊名 老闆:恐趕不及在2022年完成

2021/03/19 10:47

印地安人隊將改隊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隊名引爭議的印地安人隊確定要改名,雖然球團已經宣布決定更名,但明確的更改時間還尚未訂定,今日老闆多蘭(Paul Dolan)受訪時表示可能不會在原定的2022年賽季及時做更改,得到本季中才能進一步確定。

印地安人隊的隊名自1915年使用至今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,為尊重原住民文化,印地安人隊於去年發表聲明表示決定更改隊名,但是明確的更改時間仍待確定,今日老闆多蘭受訪時說:「我們的目標依然是2022年,但這是一個困難的過程。」

多蘭表示要在短時間內找到一個可用、合適的隊名並不簡單,況且要完全都就定位又更不容易,也認為可能要在今年中的某個時間點,才能進一步得知2022年是否可以將一切做好,或者將再延後一年至2023年,他表示球團正盡可能地在努力。

印地安人隊多年受原住民團體抗議、批評,認為其隊名、標誌帶有種族歧視的意味,球團在2018年就決定要把「笑臉人」哇呼酋長(Chief Wahoo)的標誌移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