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倒數1週開幕!日媒曝光王柏融開季下場

2021/03/19 10:12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即將在3月26日開幕,受到疫情影響,政府遲未能開放新洋將抵達,日媒朝日新聞旗下《AERA.dot》昨日撰文分析受此政策影響最大的球團,分別是西武以及日本火腿,並提及王柏融在開季後恐會遭到球團放棄。

報導指出,火腿陣中洋將目前人在日本的只有王柏融,「但王柏融在熱身賽持續不振,考量到今年是3年合約的最後1年,球季初有可能會遭到放棄。」

此外,投手群方面,由於王牌有原航平去美國大聯盟,過去有實績的韋赫森(Drew VerHagen)、B.羅德里奎茲(Bryan Rodriguez)兩名洋投也都不在陣中,非常要命,可能有開季投手、野手都要啟用多名新秀的必要。

王柏融本季在公辦熱身賽出賽6場,前11打數沒有都敲出安打,還吞下3次三振,17日終於敲出首安,打擊率升至0.08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