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奧原希望狂掃晉級8強 女神大堀彩遺憾淘汰

2021/03/19 10:41

大堀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英賽進入男女單打16強賽程,日本隊今日僅「空靈女神」大堀彩19:21、15:21直落二不敵泰國布莎南(Busanan Ongbamrungphan)遭淘汰,其餘悉數晉級。

男單奪冠大熱門桃田賢斗以21:15、21:14擊敗印度普蘭諾伊(H. S. Prannoy),晉級男單8強。

女單奪冠大熱門奧原希望今天以21:6、21:13打敗保加利亞選手賽奇妮(Linda Zetchiri),晉級女單8強。

日本另一名將山口茜,則因為對手、土耳其依吉特(Neslihan Yigit)因被舉報與武漢肺炎患者搭同班機,被取消參賽資格,山口茜不戰而勝晉級8強,下一輪將要強碰印度的辛度。

此外泰國依瑟儂也以直落二過關,晉級女單8強,下一輪將要對上丹麥布里夏特(Mia Blichfeldt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