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雲林縣目標20金 鏈球好手沈智陞突破70公尺

2021/03/19 11:50

全中運今天正式啟動,雲林目標20金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〔記者林國賢/雲林報導〕 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於下月17日舉行,雲林縣府今天為縣選手授旗,縣長張麗善期許選手全力以赴,目標再突破去年全中運14金,達到20金。

去年全中運獲得軟網雙打金牌程芮庭、廖櫻真,鏈球銀牌沈智陞,游泳好手黃則睿為全中運啟動代言,誓言全力以赴將金牌留在雲林。

張麗善表示,今年全中運競賽項目共21項,參賽選手1.1萬人,各競賽場地軟硬體設施均已完成,讓選手在最優質的場地,展現辛苦訓練成果。

另外縣府也規劃多條旅遊行程,歡迎全國民眾來雲林為選手加油,歡喜遊雲林出海之美,品嚐美食。

縣府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,雲林代表隊今年將參加17項競賽項目,共有700多金,力拚超越去年全中運獲得14金13銀28銅的成績,金牌超過20金。

雲林縣奪金熱門項目包括網球、排球、鏈球、木球、田徑等項目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(右3)介紹獎牌與獎偶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建國國中女排球員許芳閩代表接受縣長張麗善授旗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張麗善(前左)授旗給鏈球選手沈智陞(前右)期許在全中運拿下佳績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