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投手陣容超豪華 白襪王牌直呼噁心

2021/03/19 12:23

吉歐里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白襪王牌投手吉歐里多(Lucas Giolito)對球隊在新球季的表現相當有信心,認為將能夠有所收獲,他在今日受訪時大讚投手陣容,直呼「超噁心。」

大聯盟新球季將於美國時間4月1日點燃戰火,白襪投手吉歐里多將會扛起開幕戰先發的重責,而這名好手也對球隊抱有相當高的期待,尤其透過補強、傷兵歸隊使得陣容變得更加堅強,他相當有自信地說:「我們是真的真的很強,而我們也知道我們很強。」

吉歐里多強調指出白襪投手群的可怕,他說:「特別是在投手方面,我認為我們的輪值表超級噁心,牛棚也是聯盟最好的。」吉歐里多表示不只外界的期望很高,球團內部也同樣抱著很高的期待。

白襪先發輪值方面,除了在去年12月網羅的強投林恩(Lance Lynn),還有王牌吉歐里多、凱可(Dallas Keuchel)、席斯(Dylan Cease)、羅冬(Carlos Rodon),另外羅培茲(Reynaldo Lopez)也可做調整安排。

牛棚方面,白襪在1月簽下去年獲選美聯最佳後援的罕德瑞克斯(Liam Hendriks),火球男寇派克(Michael Kopech)也重返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