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動完甲狀腺手術神速復出 萊斯特有信心趕上開季

2021/03/19 13:59

萊斯特開完刀休養不到2週就復出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轉戰國民隊的37歲老將萊斯特(Jon Lester),日前因甲狀腺切除手術暫離春訓,休養不到2週就立即復出,今天在本季熱身賽初登板,先發2局飆2K,被敲1安失1分。萊斯特賽後受訪時表示,棒球對他而言是一個宣洩的出口。

「抗癌鬥士」左投萊斯特曾在2006年紅襪隊時期,被檢查出罹患淋巴腺癌,他不向命運低頭,經過治療克服病魔,耗費一年多時間才復出,延續他的棒球生涯,未料征戰15個年頭後,在今年春訓被診斷出甲狀旁腺功能亢進,不得不進行手術,而他在6日進行手術,休養不到2週就選擇復出。

萊斯特今天首度披上國民戰袍出賽,背號還是哈波用過的「34」號,今天先發2局用31球,其中有21顆好球,首局投出保送後被麥肯(James McCann)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掉1分,另外投出2次三振,國民終場以3:1擊敗大都會。

「棒球對我來說是一個宣洩的出口,」萊斯特賽後受訪時表示,今天的投球內容還不錯,尤其是變速球的運用,他有信心自己能在開季前就調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