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家族傳憾事 17歲摔角選手自殺身亡

2021/03/19 17:01

角力選手Ritika Phogat在輸掉一場比賽後自殺身亡。(圖片取自Ritu Phogat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印度快報》指出,17歲摔角選手,同時也是電影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中Phogat家族遠親的佛加(Ritika Phogat),在輸掉一場比賽後自殺身亡,得年17歲。

報導指出,佛加在輸掉最後一回合的比賽後,於15日在印度哈里亞納邦的恰爾基達德里地區自殺身亡。佛加出生在印度的齋浦爾,過去4年都與她的叔叔辛格(Mahavir Singh Phoga、印度Dronacharya獎(給予傑出體育教練的獎項)得主一同進行訓練,辛格同時也是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中,由阿米爾·罕所飾演的主角的原型。

佛加在15號當晚被發現陳屍在辛格的家中,辛格指出,佛加因為在決賽中輸給對手1分感到很難過,該賽事於印度當地12號至14號舉行。

摔角明星Geeta Phogat發文寫道:「Ritika是個非常有天分的摔角選手,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,勝敗都是選手生涯的一部分,我們永遠都不該作出這樣的舉動。」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