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四強決賽今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03/20 07:07

UBA四強決賽今開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NBA有三場轉播,第一場為籃網對決魔術,籃網近期取得一波6連勝的高潮,對上魔術能否延續連勝呢?第二場是勇士對決灰熊的比賽,柯瑞(Stephen Curry)率隊對決灰熊,能否拿下勝利呢?第三場則是獨行俠對決拓荒者,東契奇(Luka Doncic)對決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,兩大球星對決,誰能帶領球隊取勝呢?記得鎖定轉播囉!

中職部分今日有兩場賽事轉播,第一場為味全對決統一,味全派出吳俊杰對決統一古林睿煬,第二場則是樂天桃猿對決富邦悍將,樂天桃猿派出張喜凱對決富邦陳仕朋,兩場土投對決,哪兩隊會拿下勝利呢?別忘了收看中職轉播囉!

UBA迎來最終的四強賽事,今天一共有四場賽事,分別為佛光大學對決世新大學,健行科大對決政治大學,文化大學對決台灣師大,世新大學對決義守大學,喜愛UBA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今天的賽事囉!

NBA

08:00 籃網@魔術 緯來體育

08:00 勇士@灰熊 ELEVENSPORTS1

10:00 獨行俠@拓荒者 愛爾達體育1台、緯來體育(D-Live)

中職

17:00 味全龍@統一獅 ELEVENSPORTS1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7:00 樂天桃猿@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

PLG

14:30 攻城獅@夢想家 MOMO綜合台

SBL

15:00 裕隆VS璞園

17:00 台銀VS九太

轉播:緯來體育

UBA

10:00 佛光大學VS世新大學

12:00 健行科大VS政治大學

17:00 文化大學VS台灣師大 民視第一台(MOMO綜合台D-live)

19:00 世新大學VS義守大學 民視第一台 (MOMO綜合台D-live)

轉播:MOMO綜合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