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呂彥青披龍袍初登板 主投2局無安打飆4K

2021/03/19 17:07

呂彥青。(資料照,記者龔乃玠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味全二軍今作客台南球場,前旅日左投呂彥青今面對統一獅初登板2局飆出4次三振、無失分,味全終場以3:6不敵統一。

有機會參加今年中職選秀的前阪神虎投手呂彥青,休賽季跟隨味全龍訓練,今於二軍「開箱」初登板,在6局上場面對首名打者柯育民、僅花三球就讓打者站著不動被三振,接著再連續K掉張偉聖及邱智呈,以連飆三K結束此半局,7局續投再飆1次三振、同樣演出三上三下,總計今主投2局飆出4次三振,未被擊出任何安打,用球數20球中15顆好球,最快球速145公里。

味全今派出楊鈺翔先發、3.2局失掉4分,4局被新秀羅暐捷以及指定打擊林焌翰各轟一發陽春砲、最後承擔敗投。曾柏融1局挨2安失2分僅1分為自責分、蔡明憲及歐耀宗皆未失分。

統一先發投手江辰晏登板5局挨7安、只失1分,飆出5次三振。中繼投手部分,王鏡銘登板1局無失分、陳育軒後援2局挨3安、包括高淮安的全壘打,共掉2分、僅1分自責分、林威志0.2局送出1次保送無失分。

獅隊今全場擊出8支安打,羅國龍及開轟的林焌翰有雙安演出、但守備上也發生3次失誤。

味全全隊總計11支安打、先發游擊手朱祥麟3安猛打賞、王順和與林辰勳有雙安表現、守備上則有2次失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