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網友KUSO搞創意 台籃「鮭魚之亂」最慘球員是他

2021/03/19 17:45

富邦勇士周桂羽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近期吹起「鮭魚之亂」,網友則發揮創意,KUSO認為台灣籃壇壽司郎之亂最悲情的就是周桂羽,「名字明明唸起來跟鮭魚(桂羽)很像,但實際上連9折都沒有。」此文一出,也引發廣大回響。

周桂羽本季加盟富邦勇士,但陣中前鋒人才濟濟,本季出賽17場,場均上場時間僅7分49秒,貢獻1.2分、1.2助攻和0.8籃板,與同期的菜鳥曾祥鈞、關達祐和林俊吉,有明顯的落差。

但其實富邦主帥許晉哲很看好周桂羽的潛能,只是礙於位置重疊,上場時間無法太多。

許總表示,「周桂羽的情況特殊,他的位置跟洋將、蔡文誠重複,加上隊上還有林志傑和張宗憲,處境比較尷尬。」

許晉哲仍用自己的方式幫助周桂羽成長,「很多時候在第四節一開始讓他上場,給他機會磨練,同時也代表是教練團信任的選手,才會在決勝節讓他上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