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徐若熙驚人初登板 日籍教練點出1調度「日本不常見」

2021/03/19 18:07

徐若熙初登場表現亮眼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徐若熙中職初登板3.2局飆11次三振,一戰紅到國外,富邦悍將日籍投捕教練古久保健二讚賞他的奪三振功力之餘,特別提到教練團高度保護的調度,「這在日本不常見。」

徐若熙初登板近日吸引數家日本媒體報導,「full-count」報導,「11個出局數全部奪三振!台灣超級新人初登板超越想像」;「the answer」也報導,「20歲台灣超新星驚動國外,『等級完全不同』」

古久保健二表示,他沒有實際看比賽,但有聽到別人說,所有出局數都飆出三振,代表奪三振功力很驚人,「畢竟只要打者打到球,都有機會飛到場內。」

徐若熙生涯動過2次手肘手術,古久保健二也有聽說,同時認為味全教練團將用球數控制在60球,按計畫將他換下場,這是很不簡單的調度,「他是台灣的寶,要很小心使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