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聯盟「稀有動物」 龍隊赫雷拉今右打「開箱」

2021/03/19 18:24

味全龍赫雷拉是中職少見的左右開弓打者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味全龍隊洋砲赫雷拉開季之後表現不錯,在球隊打線陣容多半缺乏一軍經驗的情況下,他前3戰交出3成64打擊率、上壘率4成62,盡可能串聯起打線攻勢。赫雷拉是聯盟目前唯二左右開弓打者,前3戰都面對右投的他,今天要首度以右打面對兄弟左投手德保拉。

和赫雷拉同隊的林驛騰,今年專攻右打,聯盟目前僅赫雷拉和統一獅隊二軍黃紹熙兩位打者採左右開弓。昨天中信兄弟中繼左投王奕凱登板時,赫雷拉本準備以右打出擊,但換局後王奕凱退場。

來到中職,赫雷拉的左右開弓特性,讓他成了聯盟裡的「稀有動物」。赫雷拉笑說:「我認為這是我的優勢,也有幫助到我。我能夠以不同視角面對投手,我認為其他打者也許也能夠多嘗試左右開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