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爆冷!李梓嘉直落二收拾球王桃田賢斗 勇闖4強

2021/03/19 21:22

李梓嘉爆冷擊敗桃田賢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10的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,今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8強戰,以21:16、21:19收拾世界球王桃田賢斗,拿下生涯對戰首勝,挺進4強,下一戰將對決荷蘭選手卡爾尤(Mark Caljouw),爭奪冠軍戰門票。

世界排名第10的李梓嘉在這次全英賽接連解決加拿大好手楊燦、丹麥維廷胡斯(Hans-Kristian Solberg Vittinghus)挺進8強,今正面對決球王桃田賢斗。

李梓嘉過去和桃田交手6次從未贏過,今兩人再度碰頭,首局雙方一路纏鬥,雖然桃田一度取得15:12領先,但李梓嘉展開反撲,一連掃進7分反超,並以21:16先馳得點。

手握一局的李梓嘉打出信心,次局先拉出一波11:6攻勢,暫停後,球王桃田調整腳步後逆襲,一口氣掃進5分追平。該局後段,雙方你來我往,戰成19:19時,李梓嘉回擊打在網帶上,球的落點受影響造成桃田失誤,率先搶下賽末點,讓位居劣勢的桃田打得有些急躁,最後關頭回擊掛網,讓李梓嘉以21:19帶走勝利。

李梓嘉4強戰將碰上世界排名36的荷蘭選手卡爾尤,雙方僅交手過1次,由李梓嘉拿下勝利。

李梓嘉爆冷擊敗桃田賢斗。(法新社)

李梓嘉爆冷擊敗桃田賢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