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爆頭飛踢!歐足聯驚悚畫面 門將臉骨折兩道傷口

2021/03/19 22:26

布拉格斯拉維亞門將科拉爾(左)送醫檢查後,證實已被格拉斯哥替補前鋒魯菲的正面飛踢導致臉部額竇骨折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洲足球聯賽16強驚見「爆頭飛踢」!布拉格斯拉維亞門將科拉爾(Ondrej Kolar)送醫檢查後,證實已被格拉斯哥替補前鋒魯菲(Kemar Roofe)的正面飛踢導致臉部額竇骨折,還留有兩道觸目驚心的血紅傷口,不幸中的大幸是,並沒有生命危險。

據《格拉斯哥時報》、《每日郵報》等英媒報導,布拉格斯拉維亞2:0擊敗格拉斯哥流浪者,但魯菲第61分鐘門前飛身起右腳,直接踹中科拉爾額頭及臉部,導致對方門將鮮血直流倒地不起,儘管肇事者領紅牌被趕出場,危險性十足的暴力踢法,仍引發各界熱議,許多歐洲球迷更認為,魯菲場上刻意傷人舉動太惡劣,應被加重懲處以儆效尤。

斯拉維亞俱樂部發表聲明,針對場上血腥悲劇深感遺憾,科拉爾已在格拉斯哥當地晚間就醫並縫合傷口,返回布拉格再做進一步治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