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無愧MLB單季10勝級 大咖洋投初登板寫史上首見紀錄(影音)

2021/03/20 07:11

傑斯中職初登板就投至少5局,且只有被敲1支或更少安打,無失分、無保送,成中職史上第一人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不愧是大聯盟單季11勝級的投手!悍將洋投傑斯昨天在中職生涯初登板就先發5局無失分,只有被敲1支安打,還沒有保送,寫下一項史上第一次紀錄。

傑斯昨天用74球先發5局,雖然只有投出2次三振,但也沒有保送。記錄顯示,過去中職沒有人在初登板就能投出至少5局,且只有被敲1支或更少安打,且無失分、無保送的投手,傑斯是史上第一人。

傑斯昨天最快球速是152公里,他在初登板之前只有在熱身賽投一場比賽,身體還沒有完成準備好之下,就已經對樂天桃猿強打者群投出如此具有壓制性的成績,難怪曾經在2017年天使隊繳出11勝10敗,防禦率4.15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