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止滑粉引發龍象教頭戰火 林威助這一笑讓網友直呼帥

2021/03/20 07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天和味全龍之戰,兩隊教頭因滑石粉引發戰火,龍隊教頭葉君璋相當不滿並嗆兄弟教頭林威助,但助總被轉播拍到面露微笑,這一笑讓網友直呼太帥,「這個笑太過份了,怎麼可以這麼帥啦。」

味全龍左投羅華韋在第5局登板中繼,在保送兄弟打者林明杰後,林威助這時上場抗議對方止滑粉使用過度,這讓葉總相當不滿,他上場關心後,回休息室時用手指著兄弟休息室嗆聲,林威助僅微笑回應,並和教練團談話,雙方沒有發生進一步的衝突。

林威助這一笑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可以出商品了!!這個笑太過份了,怎麼可以這麼帥啦,威助」、「最帥 最溫柔的抗議」、「葉總爆氣 威總還在笑 超帥」、「林威助真的超帥的.....那個氣質跟人家都不一樣」、「威助你這浩南哥的笑太帥了吧」。也有網友認為,「這樣才有龍象大戰的味道出來」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(右)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味全龍左投羅華韋滑石粉使用過多,遭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抗議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