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怨不假摔就沒哨音 快艇P.喬治吞百萬罰單

2021/03/20 08:32

快艇球星P.喬治(左)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前役以89:105不敵獨行俠,吞下近7戰中的第5敗,快艇球星P.喬治(Paul George)不滿沒有獲得應有的哨音,抱怨裁判的執法尺度。P.喬治更說,除非他們開始假摔,否則也無能為力。今天他因公開批評裁判,遭聯盟罰款3.5萬美元(約新台幣100萬)。

ESPN》報導,P.喬治表示,「我們在籃下施加很多壓力,卻沒有獲得哨音,這太扯了。但這事情就是這樣,這對我來說不是新鮮事,希望我們能傳一些影片剪輯過去,聯盟應該要看看這事。」

「我的意思是,我們的工作就是要有侵略性,要攻擊。」P.喬治說,「我們不能再做更多了,對吧?如果他們不吹,那就沒有哨音,這是最糟糕的部分,因為我們不是假摔的球員,我們不是那種會把自己身體往其他人身上靠的球員。」

由於P.喬治公開批評裁判,今天就領到3.5萬美元的罰單。P.喬治本季場均可得到23.1分,但平均每場只獲得4次罰球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