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幹籃哥」何時初亮相? 籃網主帥神秘回應

2021/03/20 09:15

葛瑞芬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坐擁三巨頭的布魯克林大軍,日前迎來明星大前鋒「幹籃哥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,讓先發陣容等級提升,不過到目前都還未看到他穿上新球衣奮戰,籃網總教練奈許(Steve Nash)受訪時也透露:「好事將近。」

距離葛瑞芬最近一次出賽,是上月13日他還為活塞效力時對上塞爾提克,該場他上場35分鐘,繳出12分、6助攻、4籃板,之後就直接與活塞買斷合約,加入新東家籃網。不過到現在一個多月過去,未見他在新東家上場,據《SB Nation》報導,雖然奈許受訪未真正透露葛瑞芬何時會亮相,不過也語帶神秘表示:「好事將近,他現在很好。」

奈許表示葛瑞芬正在解決他需要解決的問題,像是適應比賽方式、新隊友、球隊體系和風格,好讓他之後正式上場能融入到團隊,「他看起來不錯,也正在進步並努力工作,要完全適應並不是那麼容易,但他正在努力中。」

葛瑞芬放棄1330萬美元薪水,宣布加入籃網,也表明是想拿冠軍。而他本季成為自由球員前出賽共20場,平均繳5.2籃板、3.9助攻,場均得分12.3分是生涯新低,不過他的新教練對他評價極高,認為他的存在非常重要,表示:「葛瑞芬是一個從明、成熟又有經驗的球員,很期待他的到來,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,但真的快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