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首度對決詹皇就很搶眼 小波爾獲老大哥稱讚

2021/03/20 09:49

小波爾(左)和詹姆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雖然老爸拉瓦波爾(LaVar Ball)不滿意小兒子小波爾(LaMelo Ball)的表現,認為可以更好,不過小波爾昨首度回故鄉對決湖人,繳出全隊最高26分,贏得了老大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大力稱讚。

在昨日與湖人的比賽,雖然終場被詹姆斯以37分、8籃板、6助攻痛虐,終場105:116不敵對手,不過他單場繳出26分、5籃板、7助攻的好表現,讓詹姆斯透過《ESPN》直呼:「他只會變得更好。」

「他年齡還小,真的很棒,不管速度、敏捷、投籃抑或是禁區表現,都只會比現在更好,隨著他賽季的累積經驗,他會變得比現在更好,因為每一場比賽都是學習的目標。」詹姆斯表示。

除了詹姆斯外,總教練伯雷格(James Borrego)也對小波爾的表現給出高分評價,表示:「他想表現出色,證明自己也能在聯盟發光,雖然他這個比賽初期感覺有點焦慮,但他緩下來又放慢腳步後,真的很出色,我很喜歡他的鬥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