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你看過凌晨4點半的邁阿密嗎 巴特勒竟是受這2人影響

2021/03/20 08:33

巴特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近13戰狂取11勝,戰績衝上東部第4,陣中射手赫爾羅(Tyler Herro)以及羅賓森(Duncan Robinson)近日在播客節目《The Long Shot》上談到,他們與一哥巴特勒(Jimmy Butler)是如何內部刺激刻苦訓練,充分展現「熱火文化」。

羅賓森說:「不是有報導說巴特勒在凌晨4點半就起來訓練嗎?這對我們來說很重要。」

赫爾羅說一切始於他與羅賓森自從進入NBA以來,就每天結伴上健身房,一兩個月有一次6點就到,這是內部競爭的開始。

羅賓森表示:「我早上6點進到健身房的時候看到赫爾羅已經在,心想,他在練習耶,那我可不能睡覺,於是我就問赫爾羅說『T,你明天早上要來嗎』他就說『好啊』,於是我們就組成了一個早上6點開始訓練的小團體。」

不過巴特勒發現了這件事,說「我希望你們到的時候我已經大汗淋漓」,於是又另外組成了一個4:30開始訓練的小團隊,於是熱火隊現在已經組成了其他隊難以想像的晨練規模。

羅賓森總結說:「我尊重巴特勒,大家的努力使我們成為一支優秀的隊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