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布里悍投4局就退場 味全龍先發調度讓韓媒好奇

2021/03/20 09:28

味全龍洋投布里悍首登板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洋投布里悍(Jake Brigham)昨先發投4局失1分,僅用52球就退場,龍隊最後以1:5不敵中信兄弟。味全龍開季先發皆未投滿5局,讓南韓媒體《朝鮮日報》感到疑惑。

朝鮮日報》先是以「布里悍在台灣初登板吞敗..4局失1分、投52球,為何被換?」為題,並提到這是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保護先發投手的策略。

味全龍開幕戰先發王維中投4.2局用83球退場,「怪物新人」徐若熙先發主投3.2局狂飆11次三振,用了62球後退場;林子昱和布里悍則是先發各投4局,布里悍只丟52球、投4局失1分就下場休息。《朝鮮日報》認為,布里悍預計下一場比賽就能正常投球。

曾效力英雄隊的布里悍,他去年先發21場戰績9勝5敗,防禦率3.62,布里悍生涯在韓職出賽104場,累積43勝23敗,平均防禦率3.70。布里悍去年季末沒有獲得續約,今年來台發展加盟中職味全龍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