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捧85億想綁人! 林多打槍:有點少

2021/03/20 09:34

林多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美媒《SNY》透露,大都會有意開達3億美元(約新台幣85億)的延長合約綁住明星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。

報導指出大都會初始提出略低於3億美元的價碼,林多不接受,不過幾乎能肯定大都會會願意開出至少3億美元,價碼可能與先前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和教士簽的14年3.4億美元延長合約接近。

27歲的林多來自波多黎各,2015年登上大聯盟,數年來都是聯盟頂尖游擊手,6年職業生涯平均打擊率為.285,還有138轟以及411分打點。曾4度入選明星賽、拿下2屆金手套以及2屆銀棒獎。

林多在今年1月從印地安人被交易到大都會,他早前曾說:「我不會在賽季中討論延長合約。」也因此是否趕在開季前與大都會簽訂合約也受到矚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