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費納太愛錢?喬帥老爸又有驚人言論

2021/03/20 09:46

喬帥與父親斯爾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的老爸斯爾詹(Srdjan Djokovic)又再次有狂妄發言,他直言,愛兒想要幫忙網壇弱勢,但都沒有得到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和納達爾(Rafael Nadal)的支持。

斯爾詹接受《衛星通訊社》採訪時表示,喬科維奇不只繳出傲人紀錄,他對網壇的貢獻更是值得被讚許,「他也想向大眾證明,網球不只是網球,所以他一直在為那些年輕的底層球員努力。」

斯爾詹指出,喬帥雖一直為弱勢球員發聲,但顯然是獨木難支,「他沒得到費德爾和納達爾的支持,所以一切都很困難,感覺他們兩人好像沒賺夠錢,可能還需要幾百萬、幾十億美元一樣,我真的不明白,這件事明明對網壇底層在掙扎的人有好處,可是他們都不幫忙。」

事實上,斯爾詹的言論時常讓喬帥惹來更多球迷的怨懟,對此,喬帥也曾在節目中承認,自己的老爸就是不做作,很勇於表達自我想法,「他不會隱藏自己的想法,或許我的性格也是來遺傳自他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