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澄清湖今年首戰龍獅開打 陳其邁:這季,你打算追幾場?

2021/03/20 09:58

澄清湖今年首場職棒賽今晚開打。(陳其邁臉書)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陳其邁今上午在臉書指出,本季澄清湖棒球場首場賽事,今天即將開打,他號召市民燃起棒球魂,一起來澄清湖體驗棒球魅力,並好奇詢問球迷們:「這季,你打算追幾場」?

高市運動發展局說明,經過市府團隊努力爭取與高雄市民引頸期待,中職例行賽在澄清湖棒場次從去年(2020)0場成長至今年28場,盼望職棒重返高雄後、能一舉帶動運動觀光發展。

陳其邁今上午發文號召民眾看職棒,他表示今年球季,在市府積極爭取下,澄清湖球場共爭取排定28場例行賽,是近4年球季以來的次數新高!

他進一步指出,為了讓市民朋友更方便到澄清湖球場看球,市府推出全新的免費接駁專車路線,分別從左營高鐵站、衛武營可直達澄清湖棒球場,歡迎多多利用。

今天3月20日賽事,將由統一獅與味全龍揭開序曲,明天3月21日則由統一獅對壘中信兄弟,詳情可至中華職棒官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