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反客為主! 黑衫軍力退騎士收下3連勝

2021/03/20 10:25

馬刺連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持續客場征途,今天對上騎士,一開賽就反客為主,一路領先到最後,以116:110力克對手,拿下近期3連勝。

馬刺第二節就打出15:1攻勢,取得雙位數領先,易籃後馬刺狀態依舊火熱,分差逐漸來到20分以上,末節騎士沒有輕言放棄,菜鳥史蒂文斯(Lamar Stevens)單打連得7分,加上騎士連續外線冷箭,一度縮小分差到8分,不過馬刺德羅森上籃止血,最後仍以6分之差擊敗騎士。

馬刺二年級生K.強森(Keldon Johnson)攻下23分21籃板2阻攻,德羅森有20分7助攻,D.穆雷貢獻22分6籃板。

騎士方面,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攻下29分5籃板、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有29分8助攻。

K.強森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