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哭了!盧布列夫無敵23連勝紀錄 遭雙打搭檔中斷

2021/03/20 11:09

盧布列夫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好手盧布列夫(Andrey Rublev)今天在杜拜公開賽準決賽遭雙打搭檔、同胞卡拉特塞夫(Aslan Karatsev)三盤擊敗,個人在ATP500賽事23連勝紀錄戛然而止。

卡拉特塞夫在年初的澳網殺進最後四強一炮而紅,目前世界排行第42的他此行靠外卡參賽,今天碰上世界第8的同胞盧布列夫毫無懼色,以6:2、4:6、6:4獲勝,生涯首度闖進ATP巡迴賽決賽。

卡拉特塞夫。(資料照,路透)

卡拉特塞夫也成為自1997年的穆斯特(Thomas Muster)以來,首位闖進杜拜公開賽決賽的外卡選手。他與盧布列夫上禮拜才在卡達公開賽聯手拿下男雙冠軍。

賽後卡拉特塞夫表示:「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,對上艱難的對手。他過去一年來從沒在ATP500賽事輸球過,所有事情在一分或兩分之內決定,我很開心。」

卡拉特塞夫本季狂掃11勝2敗,他將與世界排名81的南非黑馬哈里斯(Lloyd Harris)搶奪冠軍金盃。哈里斯今天以三盤擊敗加拿大22歲好手沙波瓦洛夫。

落敗的盧布列夫從去年漢堡公開賽到今年的杜拜站,取得ATP500賽事23連勝已是ATP史上第二長紀錄,費德爾28連勝排名歷史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