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林蝶轟19分、14籃板 衛冕軍世新大勝佛光晉級冠軍賽

2021/03/20 11:58

世新林蝶在佛光王竫婷頭頂搶下籃板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今在小巨蛋點燃戰火,首度站上小巨蛋的政治大學,新人王大熱門游艾喆發威,豪取全場最高27分,外加5籃板、6助攻和4抄截,全能表現率隊76:57大勝健行科大,隊史首度晉級冠軍賽。UBA大專籃球聯賽今在小巨蛋點燃戰火,四強賽由女子組揭開序曲,衛冕軍世新大學將對決佛光大學,世新12人輪番上陣,全員得分,其中林蝶轟下19分、14籃板,終場82:42獲勝,連兩屆在4強擊敗佛光,晉級冠軍賽。

世新開賽就展開猛攻,靠著外籍生潔丹妮兒和林蝶輪番轟炸,首節已取得17分領先;次節世新加強防守,佛光攻守失序,單節團隊僅攻下9分;上半場結束,世新已取得28分遙遙領先。

下半場世新持續擴大差距,第三節末段,潔丹妮兒、陳育緹和林蝶等主力皆提前退場,輕鬆將勝利放入囊中。

世新本屆戰力堅強,預賽、複賽合計拿下16勝0敗,今大勝佛光晉級冠軍賽,僅差一勝就能完成跨季23連勝,並完成二連霸。

世新潔丹妮兒攻下17分、16籃板,後衛陳育緹進帳10分;佛光以楊婉琳攻下13分表現最佳,其餘球員得分都未達雙位數。

世新許玟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世新加油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世新謝津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世新陳育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佛光林品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