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這是4強賽?慘敗世新40分 佛光教練:預料之中

2021/03/20 12:24

世新四強賽痛宰佛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世新大學今在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公開一級女子4強賽,靠著上屆FMVP中鋒林蝶和外籍生潔丹妮兒聯手攻下36分、30籃板的制霸禁區的表現,以82:42痛宰佛光大學,收下17連勝、跨季22連勝,也一併拿下冠軍賽門票,續朝衛冕目標邁進。

事實上,雙方曾在上屆4強碰頭,當時歷經三度延長的苦戰才由世新勝出,只不過,佛光今年想要成功復仇難度高,陣容實力差距甚大,也確實沒有上演奇蹟。

佛光本屆少了陳孟欣和劉昕妤兩大主力,世新則是保留上屆奪冠班底決賽MVP林蝶、陳育緹、蘇嘉嫻、許玟瑄等人,還找來前菲律賓國家隊中鋒潔丹妮兒助陣,兩隊戰力此消彼長。

世新靠著林蝶和潔丹妮兒在內線打爆對手,兩人半場就合拿21分、22籃板,助隊取得47:19的大幅領先,比賽幾乎早早斷了懸念。

佛光教練楊淑淨賽前表示,會用變陣試圖破解世新無敵陣容,但今天內線被打爆,全場也只投進4顆三分球,完全無法抗敵,賽後她也承認,要打敗世新確實很難,這比賽結果算是「預料之中」,也只囑咐球員享受比賽,明天還有季軍可以拚。

至於世新主帥何正峰則認為,此仗球隊防守算及格,但進攻流暢,成為穩穩將勝利收入囊中的關鍵,明對手為文化大學和台灣師大的勝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