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我非常遺憾」 喬帥發表震驚球迷的聲明

2021/03/20 13:32

喬科維奇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今日發表聲明,為了與家人共度寶貴時光,遺憾地宣布退出今年邁阿密大師賽,「需要在巡迴賽與家庭間找到平衡,我期待明年捲土重來。」

此決定也導致「BIG 3」費德爾、納達爾與喬帥一同缺席此屆的ATP1000分大師賽。賽事總監布雷克(James Blake)也發表聲明說:「這對與每個人而言都是艱難的一年,特別是有家庭的球員。」

外媒《YAHOO!SPORTS》指出,這是喬帥一份震驚球迷的聲明。喬帥生涯在邁阿密大師賽出賽13年,獲得44勝7敗,曾於2007年、2011-12年、以及2014-16年共6度獲得金盃,另一位6冠名將則是阿格西(Andre Agassi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