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敲適時安 進帳熱身賽首打點

2021/03/20 14:29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今天在熱身賽先發擔任先發左外野手、打第五棒,面對中日龍隊,王柏融在3打席中敲出1支適時安打,進帳官辦熱身賽第1分打點,選到1次保送,熱身賽打擊率升至0.118。

王柏融首打席選到保送上壘,火腿隊第3局2出局攻占二壘,王柏融在第二打席敲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。第4局火腿2出局攻占一、三壘,王柏融面對中日龍先發投手柳裕也一顆139公里速球,擊成一、二壘間穿越安打,帶有1分打點。王柏融隨後被換下場,由杉谷拳士代跑。

火腿隊首局就靠石井一成、中田翔的陽春彈先得2分,第2局淺間大基敲二壘安打再拿1分。第4局火腿單局敲6安,包含39歲老將鶴岡慎也的2分打點安打,以及石井一成和王柏融的適時安打,單局打進4分。

王柏融此戰2打數1安1打點,賽後打擊率升至0.118,這也是他在官辦熱身賽的第1分打點。王柏融在官辦熱身賽共17打數敲2安。

火腿隊前4局打完以7:0領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