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讓澄清湖職棒票房旺起來 高市議員推看球送鳳梨活動

2021/03/20 14:30

多位高市議員聯手推出看球吃鳳梨、團結挺農民活動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配合澄清湖球場今年首場職棒賽今天傍晚開打,多位高市議員聯手推出「看球吃鳳梨,團結挺農民」活動,憑今天賽事門票可在球場前廣場領取1顆鳳梨,限量5百顆、送完為止。

吃鳳梨挺農民活動由高市議員李柏毅、簡煥宗、高閔琳、何權峰、邱俊憲等聯合籌辦,今天下午在澄清湖棒球場一樓前方廣場舉行。

議員們號召大家門票買起來、鳳梨吃起來、讓球賽票房一起旺起來,強調台灣防疫做得好,中華職棒今年在高雄的首場例行賽,今下午5點就要在澄清湖棒球場開打,除邀請大家一起來熱血看國球,還要免費招待大家一起大口吃最夯的國產鳳梨,一起看球吃鳳梨,團結挺農民!

議員說明,今下午16:00開始,憑今天職棒賽門票,每張可在球場一樓廣場前兌換1顆鳳梨,500顆超甜鳳梨免費送完為止!!

議員也提醒,現場贈送爲來自大樹產地新鮮整顆帶皮鳳梨,因場地關係恕不代為執行鳳梨宰殺,需請大家自行攜帶適當容器帶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