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被質疑不夠當大馬一哥 李梓嘉勝球王桃田賢斗後又發文了!

2021/03/20 15:38

李梓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10的李梓嘉開季表現令人失望,外界質疑他是否能撐起「新大馬一哥」頭銜,但昨他在以21:16、21:19收拾世界球王桃田賢斗,拿下生涯對戰首勝,挺進全英公開賽男單4強,他也霸氣發文:「自己的路我自己走,沒人可以阻止我。」

李梓嘉在1月於泰國舉行的3站世界羽聯(BWF)巡迴賽,最佳成績為首場的超級1000系列泰國公開賽8強,此後的豐田公開賽首輪止步,年終賽小組賽更是3戰全敗收場。

當時李梓嘉面對海嘯般的質疑,不配做大馬一哥,他說:「那些罵我、笑我,甚至還有些想要蹭熱度的人,拜託你們別浪費時間了,哥我是在質疑中成長的,不過,我還是想要謝謝你們那麼在意跟關心我。」

李梓嘉也確實兌現自己的言論,戰勝男子羽壇最強王者桃田賢斗,他說:「我以前從沒打敗過他,這是很特殊的時刻,我也做了很多功課,過往對戰時我都覺得我們有很大的差距,為此付出很多努力,今天贏球是巨大勝利。」

李梓嘉賽後也在Instagram發文,除了激勵自己,也是向外界宣告無視外界質疑,而是用表現證明自我,「Step by step,自己的路我自己走,沒人可以阻止我。」他將與荷蘭卡爾尤(Mark Caljouw)爭冠軍賽門票,盼改寫生涯最佳成績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Lee Zii Jia 李梓嘉(@leeziijia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