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多投10幾球虧大了!王維中確定不投326天母開幕戰

2021/03/20 16:54

王維中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澄清湖報導〕味全龍王牌王維中在14日初登板後左手手腕受傷,原本總教練葉君璋一直設定他是3月26日天母主場開幕戰的先發投手,但今天賽前卻表示,「王維中的先發可能要延到4月5日。」

葉總表示,王維中左手手腕的腫脹已經消退,「其實要他投3月26日也是可以,但可能只能投1、2局,所以在經過評估後,我們認為乾脆讓他往後投,這樣對他來說比較好。」至於326天母開幕戰,葉總表示改由布里悍先發。

對於投手來說,葉總一直有一套「保護哲學」,他原本設定王維中第1場就是低於70球,但最後多了13球,結果就導致受傷,「他多投10幾球, 結果要多休2、3場,對我來說,這當然不是我想要的結果。」葉總又說:「當他的身體在球季開始還沒有調到那種狀況,你要他那樣投,當然就是受傷啦!」

按照教練團規劃,王維中接下來到4月5日登板之前,可能就以安排實戰模擬比賽的方式調整。4月5日仍是味全龍的天母主場,對手是中信兄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