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葉竹軒賽後MVP訪問超害羞 洪總認證惜字如金

2021/03/20 17:02

富邦悍將葉竹軒昨猛打賞,拿下單場MVP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從樂天桃猿轉戰富邦悍將的「黑豆」葉竹軒,昨單場敲4安棒打老東家,獲選單場MVP,賽後接受單場MVP訪問話極少,表情害羞,不少球迷大呼實在太可愛了。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過去在桃猿時期就與葉竹軒長期共事,洪總說,「黑豆算是惜字如金啦,話很貴,回答問題很少超過3個字,上台會緊張嘛,除非私底下或很熟他話才比較多。」

洪總表示,葉竹軒是一名很認真的選手,運動能力和爆發力都很好,只是有時候在場上手腳會放不開。

葉竹軒29日將滿34歲,2009年La new熊第6輪指名選入,畢業於美和中學、國體大,生涯在一軍出賽352場,699打數敲出177支安打,打擊率2成53,另有9轟、85分打點,去年雖奪二軍打擊王(打擊率0.376),不過仍遭桃猿釋出,今年來到悍將再度與洪總共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