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3.2局飆11K之後 徐若熙的下一場殺到全猿主場

2021/03/20 17:07

味全龍投手徐若熙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澄清湖報導〕20歲的味全龍投手徐若熙在中職處女秀3.2局飆11K技驚四座後,目前第2場先發日期已經確定,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表示就在下週的第1場,也就是23日作客樂天桃猿的「全猿主場」。

徐若熙17日對中信兄弟用三振製造全部出局數後,不但引發美、日、韓媒報導,更在中職形成「若熙效應」,幾乎各隊都在討論他的直球和指叉變速球。如今徐若熙的第二場先發也已經確定,就在23日迎戰樂天桃猿,當天也是桃猿的桃園主場首戰。

葉總對於徐若熙的用球數仍嚴格保護,表示他第1場用了62球,第2場可能會控制在70至75球之內。徐若熙成為當紅炸子雞,他自己倒是維持一貫調整步調,表示不會有過多的壓力,「不管是在主場或客場比賽都一樣,就保持一樣的心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