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劉冠廷看見洪總很興奮 自曝《KANO》海選被刷掉

2021/03/20 17:38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「雙金男神」劉冠廷今天為富邦悍將開球,他透露曾經去試鏡棒球電影「KANO」,可惜海選沒上,後來拍攝《消失的情人節》遇上KANO導演馬志翔,還說記得他來試鏡,坦言很開心。

劉冠廷指出,他今天是以小球迷身份參加富邦悍將開球儀式,剛到球場就看見偶像林哲瑄,另外還有總教練洪一中,「我原本想跟他合照的,但想到他在工作,球賽像打仗,還是不要打擾他好了。」

昨國際名導李安到富邦悍將主場開幕戰開球,劉冠廷也有關注,他笑說,「跟導演又更近一點,踏過他踏過的投手丘,原本要學他整理紅土,但是主持人阿努跟我說,我看起來很緊張,不然站到草皮上丟好了。」

劉冠廷是第1次踏進球場,但在高中時期時常關注亞運或奧運等國際賽,今天開球搭配捕手是同名不同姓的「張冠廷」。劉冠廷說,「原本想說丟好一點,讓球探發掘,結果發現棒球真的太難,我還是回去演戲好了。」

演員劉冠廷受邀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演員劉冠廷受邀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演員劉冠廷受邀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演員劉冠廷(右)受邀開球,富邦悍將張冠廷(左)蹲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